关于向社会公众征求意见的公告
来源: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 时间:2023-05-13 17:43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文旅经济发展大会精神,进一步规范旅游市场秩序,推动我市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根据文化和旅游部《关于加强旅游服务质量监管提升旅游服务质量的指导意见》(文旅市场发〔2021〕50号)、福建省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常态化开展景区和非景区景点安全管理工作指导意见》的通知(闽平安办〔2023〕7号)、三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加强旅游市场综合监管暨开展“放心游福建·满意在三明”旅游服务承诺实施方案》的通知(明政办〔2016〕82号)等文件精神,结合我市实际。我局起草了《三明市旅游服务质量提升攻坚行动方案(征求意见稿)》。根据相关规定,现向社会公众征求意见,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求意见时间

  2023年5月13日至6月12日

  二、修改意见反馈

  请社会各界群众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将修改意见以信函或电子邮件形式反馈至市文旅局市场管理科。在此,衷心感谢社会各界对旅游事业的理解和支持!

  联 系 人:汪孝钦,联系电话:0598-8212251,电子邮箱:smswlsc@163.com。

  附件:《三明市旅游服务质量提升攻坚行动方案(征求意见稿)》

                                        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3年5月13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