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向社会公众征求意见的通知
来源: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 时间:2023-01-29 10:26

  为进一步规范民宿经营行为,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促进我市民宿产业持续健康发展,根据文化和旅游部、公安部、自然资源部等十部委联合印发《关于促进乡村民宿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促进民宿发展若干措施的通知》,我局起草了《三明市促进民宿发展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根据相关规定,现向社会公众征求意见,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求意见时间

  2023年1月29日至2月4日

  二、修改意见反馈

  请社会各界群众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将修改意见以信函或电子邮件形式反馈至市文旅局公共服务科。在此,衷心感谢社会各界对民宿事业的理解和支持!

  联 系 人:吴姗,联系电话:0598-8223684,电子邮箱:smggfwk@163.com。

  附件:《三明市促进民宿发展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

                    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3年1月29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