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关于《上海入明散拼团常态化线路产品扶持政策》拟奖励情况的公示
来源: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 时间:2022-05-09 09:07

  为推动沪明两地旅游企业、产品、市场、线路等全面对接,加快开拓以上海为核心的长三角地区客源市场,持续吸引长三角地区旅游行业协会、旅行社协会输送客源入明旅游、疗休养,形成常态化客源输入,2021年,我局制定了《上海入明散拼团常态化线路产品扶持政策》。

  根据2021年11月-2022年4月奖励申报情况,经局相关科室人员审核,现对上海益欣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申报该项政策奖励情况及拟奖励资金进行公示。

  在公示期内,若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以书面或电子邮件形式向我局反馈(请留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公示时间:2022年5月9日至2022年5月13日

  联系电话:0598-8242659(市文旅局机关纪委)

  电子邮箱:2302702247@qq.com(市文旅局资源开发科)

  通讯地址:三明市梅列区杜鹃新村12幢202室

  附件:《上海入明散拼团常态化线路产品扶持政策》拟奖励明细表

 

                             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2年5月9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