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关于推荐2021年度全省乡村文化和旅游能人名单的公示
来源: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 时间:2021-08-18 16:45

  根据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开展2021年度全省乡村文化和旅游能人选拔工作的通知》,经各县(市、区)文体和旅游局推荐,我局研究,拟向省文旅厅推荐林长礼、官庆忠、吴文盘、吴厚望、舒畅5人为2021年度全省乡村文化和旅游能人。 

  现将2021年度全省乡村文化和旅游能人推荐名单向社会公示,公示期自8月17日至8月21日。如有意见,请在公示期内来函、来电,向我局提出。来函、来电需使用实名,并留下联系方式,以便联系并及时反馈。 

  联系电话:8242659,地址:三明市三元区杜鹃新村12幢,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公共服务科或办公室,邮政编码365000。 

 

  附件:2021年度福建省乡村文化和旅游能人推荐名单 

                     

 

                                   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1年8月17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