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大型户外广告牌版面维护项目竞争性谈判招标公告
来源: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 时间:2021-05-28 16:38
 现将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大型户外广告牌版面维护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招标公告,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项目名称: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大型户外广告牌版面维护项目

项目名称

数量

预算金额

最高限价)

服务内容及要求

采购单位

联系人

电话

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大型户外广告牌版面维护项目

一项

9.6

21元/平方米

详见招标要求

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

0598-

8266416

二、投标人资格

1.投标人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投标人必须具有相应经营范围并提供加盖投标人公章的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3.法定代表人参加投标时需随身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授权代表参加投标时需随身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法定代表人的授权委托书;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谈判时间:2021年0608日上午09:30(北京时间)

四、谈判地点: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四楼会议室(三明市梅列区杜鹃新村12幢)

五、注意事项。

1.以上如有变更,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将通过官方网站(http://wlj.sm.gov.cn/)进行通知,请投标人关注。

2.投标人按合同包投标,不得仅对合同包中的部分服务内容进行投标,否则其投标将被拒绝。评标与授标以合同包为单位。

 


                                                                                                                                      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1528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