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关于做好农家书屋配送党的十九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工作的通知
来源: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时间:2018-02-08 11:02

各县(市、区)文体广电出版局: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总局统一部署,全省农家书屋统一配送《党的十九大报告》(单行本)《中国共产党章程》《文件汇编》《辅导读本》各1套,现由福建新华发行(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具体配送。

  福建新华发行(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近期将以特快专递的方式将党的十九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寄送到每个农家书屋。为确保学习辅导读物及时配送到位,各县(市、区)文体广电出版局要开展配送情况检查,因农家书屋投递地址及管理人员变更等原因导致投递出现退件或投递不到位,图书脏污、破损等情况要及时同新华发行集团当地分公司联系(新华书店联系人:李慧珍,8242351,15859854321;市文广新局联系人:谢志毅,8225028),要求重新投递或调换。

  各县(市、区)局要认真指导农家书屋管理员做好邮件查收、图书登记上架、重点陈列等工作,积极推荐村民阅读,并依托农家书屋组织开展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活动。各地检查落实情况请于3月9日前报市局报刊印刷科。

                                           三明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2018年2月5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